北居.≯

既爱拢龙也爱小白的花心小北北



爱发电同名主页:https://afdian.net/@beiju0416

【奶巍】你们还我媳妇儿!

  进了八月以后天越来越热了,又恰逢家里的空调出了故障,于是赵处长带着他的真·小娇妻顺利入驻特调处,对,长期驻扎那种。

  然而特调处的空调又以小孩子不能多吹的理由被祝红严格把控,一天里小巍包在的八个小时里只准开一个小时,还不能连续,当真是苦煞了这一干人等。

  “澜澜,巍巍热……”

  小团子揪了揪穿在身上的半截袖,趁着赵云澜不注意,“呼啦”的掀了起来,露出白花花的肚皮儿。

  “诶!宝儿~不可以掀衣服!着凉了要肚肚痛的!”

  男人佯装生气的把紧紧攥在小家伙手里的衣服解救下来,大手抹平了褶皱的痕迹,他家小巍一向爱平整。

  小孩子有点不开心,推开了面前的男人,光着小脚丫“噔噔噔”的跑到小郭面前。

  “小多!康!”

  正在认真做笔记的大男孩疑惑的抬眼,只听“呼啦”一声,眼前就多了一块白花花的肚皮,上手一摸,嗯,水嫩光滑有弹性,好盘!

  “沈教授变小之后真的好可爱啊~”

  小家伙不满意的在他怀里蹭了又蹭,哼哼唧唧的拽着小郭的衣角奶声奶气的开口:

  “巍巍是巍巍,巍巍不吸沈教叟(授)!”

  “你要是觉得可爱今晚回家我努努力。”

  一直在旁边摆弄木偶线的老楚不慌不忙的开口,气定神闲的仿佛在讲述与自己毫无关联的事,声音在空中兜兜转转,听红了小郭的脸颊。

  糯米团子在小郭怀里待的热了,转了个身面朝向老楚,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嘿嘿一笑。

  “楚楚,你康!”

  (呼啦!)

  “大人,您这样着凉了会生病的。”

  男人冷着脸把衣服拽下来,却不想这小东西顺着他的手竟爬到了他怀里,拱来拱去的找了个相对舒服的位置,嘬着手就要困。

  找了一圈的赵云澜终于在老楚怀里逮到了这个小东西,半是无奈半是生气的蹲下来,撅着布满胡茬的嘴巴伸手戳了戳小巍包的脸颊。

  “巍巍不要澜澜啦~澜澜好可怜鸭!”

  有点犯迷糊的小巍包皱着小眉毛看了看旁边的戏精本精,狠了狠心,照着赵云澜的脸“吧唧”的亲了一口。

  “巍巍不要澜澜抱着睡吗?澜澜好桑心……”

  “澜澜身上好惹!楚楚凉凉的……”

  好……好叭,你是尸王,你厉害。

  睡着了的小巍包被老楚送回了赵云澜怀里,小家伙睡得熟,晶莹透亮的口水顺着微微张开的嘴巴一刻不停地流,沾湿了赵云澜的半面衣裳。

  为了避免巍巍醒来又去投怀送抱,老楚小郭以出外勤的名义被赵云澜打包送出了特调处。

  一个小时后。

  “呜……好惹……”

  小团子闭着眼睛从赵云澜身上爬起来,抖了抖软乎乎的小胳膊。头发被汗水打湿,软趴趴的贴在小脑袋瓜上。

  小团子十分努力的睁开了眼,到处撒摸着红姐姐的身影。

  正在跟汪徵讨论哪家化妆品比较好的祝红突然感觉尾巴一紧,接着就有可爱出水的小奶音从底下传上来:

  “红红凉快,红姐姐凉凉的好酥服!”

  美艳动人的眸子向下移,目光定格在紧紧抱着自己尾巴的小团子身上。小团子笑的眯了眼,半开的小嘴巴里露出两颗尖尖的小牙,鼓着小脸蛋在尾巴微凉的细磷上蹭来蹭去。祝红突然感觉到作为一个冷血动物的骄傲。

  赵云澜:“你还我媳妇!(╥╯﹏╰╥)ง”

@张青青 我更了哦!

评论(35)

热度(5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