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居.≯

既爱拢龙也爱小白的花心小北北



爱发电同名主页:https://afdian.net/@beiju0416

一约既定(二十九)

  “赵……赵云澜,你干什么!”

  后知后觉的沈教授烧红了脖子和耳根,慌慌张张的想要把西装外套拢上,眉宇之间充斥着的嗔怪满的溢了出来,酸了红裙女孩满心。

  沈巍自顾自的想要扣紧西装上的纽扣,却不料被一双带着温热的大手阻拦,长睫毛抖啊抖,眼睛有些无措的望向赵云澜。

  “别弄那么紧,这也没有外人,散着挺好的。再说,要是把我儿子勒坏了咋办?”

  “他还小着呢。也就……”

  沈巍捻起男人的食指和拇指,比划着四、五厘米的样子,横在小腹上。

  “也就这么大。”

  ——————————————

  闹着闹着夜就深了。

  天空弥漫着漆黑,点缀着零零散散的几颗星,闪烁的,渺小的,委委屈屈的蜷成一团,散发着微弱的光亮。到底是太黑了,黑暗把一切光亮都吞吃入腹,消化殆尽,一丝不剩。

  沈巍就靠在车边,呆呆的看着黑夜吞噬。末了,嘴角玩味的一勾,有光在眼中闪烁。跳跃地隐藏着什么,男人敛了眉,大抵是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罢了。

  赵云澜还没出来,应该是在变着法的安慰那条喝醉了酒的小蛇。

  夜风微凉,吹的男人有些咳嗽。沈巍紧了紧衣服,看着天空的眼睛移到了特调处门口,脚尖有意无意的轻点着。

  还……挺久的。

  要不然……还是去看看?

  赵云澜人生第一次觉得,作为一个男人,魅力太大可能不是太好。

  就比如现在,外面媳妇儿等着,这儿还有小蛇缠着,实在是分身乏术。

  “诶,姑奶奶,咱有话好好说!你先把你尾(yi)巴放开。”

  “我不!放开了你就去找沈巍了!赵云澜,我到底是哪不好?到底哪里比不上你那个沈教授啊……”

  女孩喝醉了酒,干脆也就不避讳那些个有的没的。扯着嗓子把人骂了个够,最后还要把人锁在尾巴里“强行逼供”。

  祝红捏着男人的衣领把人卷到角落,盯着赵云澜的竖瞳向外沁着危险的气息。

  “姑奶奶,你这……这是要谋杀上司啊……咳咳!轻……咳!轻点行不?”

  尾巴愈收愈紧,渐渐的,赵云澜开始感觉有点上不来气。这边的小醉蛇还浑然不知,气冲冲的吐了吐细长的舌头。

  离得很近,赵云澜能感觉的到。

  女孩子身上的淡香染了浓烈的酒气,执拗的往鼻子里钻。

  “为什么不喜欢我呢……赵云澜,你回答我,为什么呢……我又不会害你……”

  “是不是因为那个沈巍!”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喜欢谁不行啊……你偏要喜欢他!我不信你看不出来……赵云澜!多少次?啊?我问你,他出现在案件现场多少次?他是什么身份先暂且不论……我敢肯定,赵云澜!他绝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男人没说话,沉默着。

  白炽灯的光亮打在赵云澜的脸上,浓密的胡须遮出一片阴影,男人彻底沉了脸色。

  心虚的小蛇收了尾巴,懵懂的变回全人的形态。

  “祝红,这话我只说一遍,你好好听着。”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辜负了你的喜欢,我真的很抱歉。”

  “感情这种事强求不来,道理你都懂。”

  “你要知道,我不仅仅只是一个处长,我更是沈巍的爱人,并且不久的将来,我还会是一个父亲。”

  “所以,不论是以哪个身份,我都不希望有人在背后这么诋毁他,诋毁我的爱人,我孩子的父亲。”

  “至于沈巍是什么人,会不会对我不利……”

  “如果你实在想知道,我也只能告诉你:

  他是爱我的人,也是我爱的人。

  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以后别再提了。”

  男人说着,右手搭上了门把手。

  木门晃晃悠悠的咧开了一条缝,门外是一双微微泛红的眼睛。

  那眼睛里的情感过于浓重,赵云澜准备好了用一辈子去接。

评论(39)

热度(3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