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居.≯

既爱拢龙也爱小白的花心小北北



爱发电同名主页:https://afdian.net/@beiju0416

【奶巍】当小巍包开始学说话

  小巍包一岁了。



  最近热衷于学别人说话。



  赵云澜感觉身边多了一个复读机。



  低配版的,只能说叠词那种。



  赵云澜觉得有点怪。



  怪可爱的。



  明明还是个小不点,路还不怎么会走,天天黏在赵云澜的腿上。心情好了跟着走两步,心情不好就变小动物,软乎乎往男人腿上一摊,手脚并用的搂着。



  “汪徵,把案件的信息拿来,我等会看一下。”



  “徵徵,案案,康!”



  小团子把塞在嘴巴里的手指抽出来,露着四颗小牙笑的开心。



  男人单手抱着孩子,眉眼间是笑意,连带着胡茬都甜丝丝的,浸透了蜜。



  “澜澜,嘴巴,长毛毛!”



  小团子对着赵云澜的胡子起了好奇,勾着小手指,专心致志的抠着,嘴里还念念有词:



  “毛毛扎,扎巍巍……”



  男人无视掉旁边笑的前仰后合的几人,软着语气细细哄着。



  “巍巍乖,听话。你这样抠澜澜会痛哦……还有,我这不叫‘毛毛’,我这叫‘玫瑰花的刺’!懂不?”



  “唔?”



  “拱(懂)!花花长刺,澜澜长,毛毛!”



  小巍包仰着脸儿,肉乎乎的小手一拍,仿佛参悟了人间至道般神气。



  “噗……哈哈哈哈哈!鬼见愁,吃瘪了吧……哈哈哈哈哈!小郭,你看你看,他脸都绿了——笑死我了……”



  祝红拍着大腿笑的愈发放肆,连带着旁边一向腼腆少言的小郭也跟着瞎乐呵。



  男人的嘴角不可抑制的抽了抽,看着怀里的小家伙,眼底满是无奈。



  “臭臭(愁愁)!绿!巍巍,喜欢!”



  “喜欢什么呀?”



  男人被小团子突如其来的表白打了个猝不及防,以至于直接选择性的忽略了自己被迫变得“有味道”这一事实。



  “喜欢,绿油油!”



  祝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扶我起来,我还能笑……



  赵云澜:……



  赵云澜一脸愁苦。



  小家伙有点懵,鼓着小嘴歪头,大大的眼睛里盛满了疑惑。



  赵云澜觉得更加愁苦了,并且还有点小悲伤。



  正所谓昆仑言:天将降大任于云澜也,必先抠其花刺,使其吃瘪,“绿”其发色,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小巍包奶fufu的趴在男人肩膀,小嘴儿带着粉,一鼓一鼓的动作着,企图只用四颗牙齿就咬住赵云澜的耳朵。



  然而随着男人转头的动作,光荣失败,顺便还获得了一条银丝津水带。



  赵云澜也不亏,“9012年秋季爆款单边牙印耳钉”了解一下。



  “澜澜~”



  “澜澜~”



  “澜澜~”



  “……”



  奶团子一声高过一声,见赵云澜没应他,反射性的瘪着嘴想哭。



  赵:“怎么啦~”



  巍:“么啦~”



  赵:“嗯?”



  巍”嗯嗯……”



  男人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怀里的小家伙叽叽哇哇的不知道说些什么,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了大半天,完全对接不上频道。



  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宝贝,你在说什么呀?澜澜听不太懂。”



  “盖拱(太懂),盖拱(太懂)!”



  “智障,他在学你说话。”



  一旁目睹全过程的祝红冷不防的出声,吓的男人一个激灵。赵云澜幽怨的回头瞪了一眼。



  “紫脏!(智障)”



  赵云澜:我太难了……老铁,我最近压力很大……



  【小剧场】



  赵云澜:宝贝!叫老公~



  巍巍:诶



  赵云澜…………



  赵云澜:祝红,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评论(57)

热度(5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