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居.≯

既爱拢龙也爱小白的花心小北北



爱发电同名主页:https://afdian.net/@beiju0416

【奶巍】当媳妇长了尾巴

  “呜……巍巍屁屁痛……”



  窗外的夜幕黑的深沉,零星地冒出几颗星,俏皮地眨着眼睛。



  “呜呜……哇……好痛……头头也痛……澜澜,巍巍难嗖(受)……”



  男人困得不行,大手十分困难的抬起,揉了两下小孩子软乎乎的发顶,意外的沾了满手的冷汗。



  小巍包疼的直吭唧,委委屈屈的把自己团成一小团,流着眼泪窝进赵云澜怀里。



  ————————————————



  赵云澜是被闷醒的。



  脸上横着毛茸茸的两条儿,一起一伏的耸动着。



  赵云澜闭着眼睛摸了摸,毛发细软光滑,长度适中,嗯!好盘!



  手感是真没的说,不过话说回来,这TM到底是个啥?



  男人捏住两条“毛茸茸”,摸索着打开了灯。



  刺眼的光线晃的赵云澜有些睁不开眼,男人缓了缓,眯着眼睛把视线转移到手里的“毛茸茸”身上。



  “卧……卧槽……”



  谁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啥?



  他赵云澜长这么大,只听说过公主能把青蛙吻成王子,没听说过这睡一觉能把人睡成兔子的呀!



  难道是他颜值有限,条件不允许?



  小巍包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眼底雾蒙蒙的一片。由于刚幻化出的兔耳被赵云澜紧捏着,小孩子极不舒服的吭唧了两声。



  “澜澜,抓,巍巍痛!”



  委屈音调的末尾染了颤音,男人一惊,忙松了手。



  小团子落到床上骨碌了两圈,眨着泛红的大眼睛看赵云澜,两只兔耳“呼啦”的一下耷拉下来。



  小孩子扭来扭去的在男人身上寻了个位置,肉乎乎的小手直往自己小屁屁上摸,瞧这架势……竟然是要扒掉自己的裤子。



  “呜……痛痛……要脱裤裤!”



  “好,好,巍巍乖。”



  赵云澜小心翼翼的抚上怀里小人儿的屁股,不出意料的在靠近尾骨的地方摸到一团小小的隆起。



  小孩儿吃痛的吭唧了两声,勒紧了赵云澜的脖子,蹬着小腿直往男人身上爬。



  赵云澜这才了然,只好一手搂住怀里不安的小家伙,另一只手借着巧劲把纯棉的小裤子拽下。



  突然暴露在空气中的小绒球不适的抖了又抖,毛乎乎的,看的赵云澜心里直痒痒。



  媳妇儿的尾巴诶!小兔几巍巍的尾巴诶!



  某“铁面有私”的公职人员难耐的咽了口唾沫,向着他家“小兔几”水嫩光滑,咳,毛茸茸的尾巴伸出了罪恶之手。



  嗯,软软的。



  还有点滑溜。



  还……



  “我……我勒个去……”



  “媳妇儿你现在可是只兔子啊,尾巴怎么那么长?!!?”



  赵云澜不可置信的捏了捏手里毛乎乎的一小截,反反复复确认了好几遍,最终的出个神奇的结论:



  他家大宝贝的尾巴可能和弹簧沾亲带故。



  (此处省略赵云澜玩他媳妇尾巴的两个小时……)



  赵云澜天刚亮就联系了迎春,确认了沈巍确实没什么大碍,心中一直悬着的巨石才总算着了地。



  诶,你还别说。



  赵云澜趴在床上,左手拄着下巴,右手有一下没一下的给小兔巍顺毛。



  媳妇儿这模样还挺可爱,奶fufu软乎乎的,关键是手感还好,男人越想越开心,两只眼睛笑的眯成了甜甜的缝。



  耳朵都“临幸”完了,尾巴自然也不能忘。大手悄咪咪伸到小毯子底下,顺了顺尾巴尖儿的软毛。



  小兔巍断断续续难受了一晚上,好不容易适应了这突如其来的异变,眼下正呼呼的睡得正香。也不知道梦见了什么,睡着睡着,小嘴突然一咧,笑了,露出了几颗刚冒头的小牙。



  赵云澜听楼下李奶奶说,小孩子睡觉这样,多半是“婆婆觉”。



  小家伙笑的那么开心,多半是梦见什么好东西了。



  赵云澜微弯了嘴角。



  就这样一直开心下去吧,他会陪着他。



  【小剧场】



  小巍包:巍巍今天做梦惹~



  赵云澜:哦?



  小巍包:巍巍梦见惹小澜澜~


评论(55)

热度(4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