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居.≯

既爱拢龙也爱小白的花心小北北



爱发电同名主页:https://afdian.net/@beiju0416

【奶巍】这个巍巍有点酸

  “澜澜!要介个!要糕糕!椰奶味好次!”

  小团子扒住超市里的冰箱不撒手,眨着湿漉漉的眼睛卖萌要雪糕。

  相处的久了,赵云澜压根不吃他那套。眉毛一横,假装冷了脸色:


  “前两天因为吃凉的吃多了肚子疼呜呜哭的是谁?不长记性是不是!”


  这招是他刚从楼下张奶奶那学的,据说特好使。赵云澜顿了顿,偷偷瞟着小巍包下一步动作。

  小团子显然没想到赵云澜会忽然这么凶,以至于突然被这么一吼,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好像是吼的有点过,小团子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瘪了瘪小嘴,泪水迅速决了堤。

  “不次……嗝、惹,巍巍、不要……惹……嗝”


  好叭,不但吓哭了,还给孩子吓出嗝了……


  赵云澜被小孩子的模样弄的心疼,立刻软了语气把小东西往怀里拥。小巍包也不反抗,老老实实的,活像只被抢了萝卜的小兔。

  男人一手托着糯米团子的小屁股,一手握成空心状轻轻敲打怀里小宝贝的后背,嘴上细细的哄着:

  “吓到宝贝了呦~不怕不怕,澜澜坏,打澜澜好不好?”


  怀里的小家伙好像安静了那么一秒钟,就在赵云澜以为这个事情已经翻篇了的时候,小巍包突然扭了扭身子,小短手勒紧了了男人的脖子,放声大哭。

  “不好!呜呜呜……嗝、澜澜不……嗝、不打!”

  小孩子还在赖赖唧唧的哭着,鼻涕泡鼓起老大,都被尽数蹭在了赵云澜身上。


  男人笑笑,也不恼。搂紧了孩子细细哄着,顺带尽职尽责的当一块儿擦脸巾。


  看吧,媳妇儿还是爱我的。


  然而赵处长还是太天真了,小家伙从超市出来就委屈的瘪个小嘴儿,眉毛系了个揪,时不时的还得哼唧两声。


  要么怎么说小孩子记仇。眼见着大半天过去,这小团子还是闷闷不乐。


  嗯,可给他红姐姐,小郭哥哥,乖猫咪以及四个死忠粉心疼坏了。

  赵云澜被迫面壁思过,贴着墙站的笔直。

  什么?他赵云澜会怕那几个下属?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还不是为了求得小团子的原谅。

  雪糕后来也买了,但是没买到椰奶的,只好搞个芒果的尝尝。哪知赵云澜吃着是不错,小家伙可不乐意了,蹬着小短腿往他红姐姐身上一挂,得,离澜出走了。

  然后就有了面壁思过这一幕。


  小团子左亲亲,右抱抱,除了大庆毛太多有点热跳过以外,连粉丝都一个不落的“临幸”完毕。

  好嘛,澜后是失宠了,打入冷宫了,孤单寂寞冷了。


  那边赵云澜死皮赖脸的磨着,这边小巍包窝在祝红怀里笑弯了眼,小肉手捏了捏衣角,扭来扭去的把自己转了个个儿,面向赵云澜。


  “巍巍也阔以原……”


  抱着隔壁家小姑娘的赵云澜忽然觉得背后一凉,接着仿佛听见了什么破碎的声音。

  ……该死!看隔壁家丫头来了就没忍住……自己干什么怎么就不经脑子呢!

  跟着一同来的邻居一看情势不对,陪着笑把自己女儿抱走,一溜烟没了踪迹。


  男人略显僵硬的转过身,看着站在地上把衣角揉的皱的不像样子的小孩子。


  赵云澜仿佛感受到了来自黑老哥的威压。


  “巍巍你……你听我解释……”


  小团子咬着嘴唇抬起头,圆乎乎的脸蛋儿划过两道水痕。


  完……完蛋了……


  “澜澜大坏蛋!打澜澜!巍巍再……再、也不要……理你惹!”

           特调处众人:“得嘞!”

          “等,等……不……许嘎他……呜呜……”

评论(34)

热度(5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