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居.≯

既爱拢龙也爱小白的花心小北北



爱发电同名主页:https://afdian.net/@beiju0416

一约既定(三十)

  “抱歉。我不是有意要听你们讲话的。”



  男人捏着衣角,有些局促的解释着。眼角粉的彻底,连带着眼里都氤氲了一层薄薄的水汽。



  赵云澜倒是没有什么,大手一揽,把爱人抱进怀里。



  “走,我们回家。”



  懵懂的小蛇瘫坐在地上,右手捂着心口。



  疼。



  很疼。



  她不知何为心碎,她只知道,在她的左心房,最柔软的位置,有什么东西在一点一点的消失。



  祝红颤颤巍巍的呼出一口气,眼底是被疼出的泪水。



  罢了。



  输了就是输了。



  她认就是了。



  ——————————————



  “啊!终于到家了,这一天可累死我了。”



  男人随意的踢掉了脚上的鞋,心满意足的抻了个懒腰。



  “不许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沈巍皱了皱好看的眉,耐着性子把赵云澜踢乱的鞋子一一摆好。



  房间里还没来得及开灯,玄关处的昏暗光亮成了这个房子里唯一的光源。灯光混着月光纠缠在两人身上,魅惑而性感。



  赵云澜情不自禁揽了沈巍入怀,那人身上冷冽的幽香萦绕在鼻尖,多了几分温柔的味道。



  男人身上有酒气,带着属于别人的气息。



  沈巍白了脸色,喉结滚动了几下,忍过一番汹涌的呕意。



  “你先洗澡。”



  ————————————————



  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扰乱了夜的宁静,暗沉沉的天空被割离粉碎,掺着寥落的星。



  沈巍握着盛满温水的玻璃杯,难得慵懒的靠在阳台的护栏上,若有所思的盯着头顶几颗走散的星。



  胃中泛着隐痛,早期的妊娠反应刺激的人连连作呕,一丁点怪异味道都闻不得。



  折腾了好一会,周身都起了一层滑腻的薄汗,迫不得已,沈巍只好回到自己家里也洗了个澡。



  白衬衫有点大,松垮的挂在沈巍身上。微凉的夜风吹过男人未干的头发,带起了一阵洗发水的清香,飘飘忽忽,融进了夜幕。



  带着潮湿暖意的大手悄悄的环住了沈巍的腰身。赵云澜把脸埋进沈巍的颈窝,瓮声瓮气地说道:



  “我刚刚出来没找到你,吓我一跳……”



  男人猫似的蹭了蹭,心满意足的吸了一大口掺着薄荷香的空气。



  “洗澡了?”



  “嗯……身上出了点汗。”



  “宝宝闹你了?难受怎么不跟我说呢……?”



  男人心疼的吻了吻沈巍渗着粉意的耳尖,滑软的唇瓣触上一片湿凉。



  “也不多穿点,着凉了怎么办。”



  沈巍隔着男人的大手摸了摸小腹,说话的声音轻轻柔柔。



  “他挺乖的,没闹我。而且……也不是很冷,毕竟……”



  赵云澜没给他“毕竟”下去的机会。



  男人脱下自己身上的睡袍,一口气把沈巍裹了个严实,还使坏似的在那人背后系了个活结。



  “赵云澜!你干——什么……!”



  沈巍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等会过来神的时候,整个人已经被赵云澜抱进了怀里。



  公主抱那种。



  “勒不勒肚子?”



  “不勒……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不勒就行,走,老公带你‘入洞房’。”



  ————————————————



  “宝贝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男人嘴角噙着笑,把一旁翻来覆去的人儿搂进怀里,大手顺势贴上沈巍微隆的小腹,掌心泛着暖意。



  “没……没事。”



  “吵醒你了,很抱歉……”



  赵云澜没回应,右手食指挑起怀里人儿的下巴,头一低,吻了上去。



  柔软的舌相互缠绕,两人口里皆是蜜意,甜甜的,入了心坎。自此沉溺其中,再也无法自拔。



  沈巍身子虚弱,吻了一会儿就乱了气息。本应苍白的脸色透着一抹显而易见的红,不知到底是是缺氧,还是羞涩难当。



  “吃醋了?”



  “没有。”



  “那是怎么了?”



  “我是个地星人。”



  沈巍转过身,面对着赵云澜。几缕皎洁的月光寄过窗栏,撒进沈巍的眼中,亮晶晶的,闪着光亮。



  “害,我以为是什么不得了的大事,你这小脑袋瓜里怎么净装这些有的没的呢。”



  “孩子都给我怀了还这么患得患失啊?”



  男人摸了摸沈巍的头发,拨出一缕在手中把玩,沈巍的头发很软,滑滑的,透着沐浴过后的清香。



  “你不怕我害你?”



  小心翼翼到极致,卑微到尘埃里。



  “不会。”



  “就算全天下的人都想要害我,要我死,你也一定会站在我这边。”



  “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所以我足够相信你。”



  “我爱你,无关乎身份,只是爱你,至死不渝。”


评论(13)

热度(3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