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居.≯

既爱拢龙也爱小白的花心小北北



爱发电同名主页:https://afdian.net/@beiju0416

一约既定(二十七)

☞一约终终终终于来了,你们会不会已经把它忘了😂

☞说好的日更,就真的只是说说😂

☞甜宠预警

☞接下来两章都很甜

☞好久没虐了

☞别掉粉了,扛不住了,我知道错了,我更!我更!😂

☞一约来喽

☞快接住它!

☞楼上戏好多哦_(´ཀ`」 ∠)_

☞+1

——————————————————————————

  “赵处长,说来惭愧啊,我这个做舅舅的,对自己外甥的事业,没能时刻的关心。要不是今天早上,他顺嘴提了一句,我还以为这小子行大运了,被您调到特调处了。”

  正忙于给人夹菜的男人停了动作,偏过头看着自己顶头上司语气带了几分疑惑:

  “郭老哥,小郭他不是您亲自下调令调进来的吗?”

  空气有点过于安静了,郭英只是“奥?”了一声便再无应答。沈巍瞥了一眼还在状况外的赵云澜,右手不动声色的钻到桌底,摸索着搭上那人微热的手掌,轻轻捏了捏他手上明显凸出的骨节。

  “啊,没事,您继续。”

  “那我就开门见山了,赵处长还请您见谅。我自己的外甥,我自己知道。他哪是什么调查办案的料,这么重的担子,还真不是他能担的起来的。”

  “舅舅,我能……”

  坐在一边的小郭听着自家舅舅的意思竟是想把自己从特调处里调出来,心里急得不行,往日里害羞腼腆的性格包袱一扫而空,拽着郭英的袖子就想拒绝。郭英面上还是冲着赵云澜,右手却向着小郭的方向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赵处长,我是这么想的。看能不能把他从特调处里调出来,找一个相对安稳一点的岗位……”

  “舅舅你能不能先听听我的意见啊!我不想离开特调处!”

  “我这也是为了你好!你知不知道这行当多么危险,每天和怪物打交道,九死一生!”

  话至此处,两人均是怒气上涨,言语间不免掺了几分冷硬,郭英张了口正欲继续开导自己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外甥,却冷不防的被一声脆响吸引了去。

  寻着声音一路找去,正对上沈巍的那双眸子,深不见底,可乍一看,却好像又无辜到了极致。

  白净的手掌还保持着筷子掉下去的姿势,男人原本便苍白不堪的脸色又白了些,艰难地从嘴角撤出一个带着歉意的弧度。

  “不、不好意思啊。”

  沈巍抿着嘴,垂了眼睑捡起落在桌上的竹筷,在盛满菜品的盘子里漫无目的的戳了戳,盘中的菜在灯光下闪着腻人的油色,刺激的喉间呕意更加明显,无奈间只好端了赵云澜晾在一旁的温茶,略显急促的喝了几口。好看的眉蹙成个死结,左手至始至终都未离开腹前。

  一直故作深沉的男人随手拎起布巾,十分豪迈的擦干净了嘴边的油渍,脸色转冷,一向吊儿郎当的语气少有的染上几分不耐烦,然而却又因为顾及着小郭的心情不得不软了语气:

  “小郭啊,你舅舅说的也没错。这件事啊,你坐下来和你二舅好好谈一谈。”

  “郭老哥,那你们先聊,我们俩就先回避了。”

  ————————————————

  “怎么又难受了?这样有没有好一点?”

  赵云澜搓了搓手掌,大手借着暖意抚上沈巍腰间柔软的凸起。车上的座椅已经放到最低,却还是有着不小的弧度,男人贴心的给人腰下有空隙的地方塞了软垫,如此一来,倒衬得那人腰间的弧度更加明显。

  “回家吧!大宝贝回家好好休息一下,这一天都给我们巍巍累坏了。”

  男人假装看不见沈巍耳朵尖上染着的粉红,贱兮兮的凑到那人旁边正大光明的偷了个香,两只大手倒是没有忘记正事,尽职尽责的揉抚着自家爱人肚子里的小公子哥儿。

  “无事,去特调处吧。他们还等着你呢。”

  沈巍疲倦不堪的将眼皮掀开一条小缝,哑着声音拒绝了赵云澜的提议,一副煞有心事的模样干脆转了身子,避开了赵云澜五星级的按摩。赵云澜倒是不介意,看着自家爱人扶着小腹,猫一样在座椅上找了个相对舒服的位子窝了进去。

  男人嘴边带着痞气的宠溺笑容荡漾着,绕着沈巍转了几圈,又飘回男人嘴边。他知道自家媳妇的小脑袋瓜里在想什么,只是眼下要抓紧时间回趟特调处,把郑意的案件收个尾,至于其他的事嘛,等晚上回去老婆孩子热炕头之时再说也不迟。

  真是委屈他家大宝贝再别扭一会了。

评论(30)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