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居.≯

既爱拢龙也爱小白的花心小北北



爱发电同名主页:https://afdian.net/@beiju0416

一约既定(二十八)

☞小处长上线
☞…最近被虐的好难受……就……大家众虐我独甜?

  郑意的案子办的够漂亮,事情一收尾特调处的这堆猫鬼蛇尸王外加一个科研界的国民老公就张罗起了庆祝大典,赵云澜和沈巍到时众人正一人一根串串撸的正香,看到两人进来还热情的打算分他们一杯羹(一根串),哪成想串还没递上去,沈教授就突然变了脸色,捂着嘴脚步踉跄的冲进了厕所。

  站在原地的汪徵一脸不知所措,最后只好委屈巴巴的窝回桑赞怀里。

  借着赵云澜去看沈巍的功夫,特调处众人把他们体内暗藏的八卦之魂发挥到了极致,围着办工桌呼啦啦的坐了一圈,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沈大教授究竟是怎么了。

  “诶诶诶!你说沈教授这是怎么了,胃病还传染?”

  “我、我觉得、可能是……他、他们、说的、夫、夫夫病!”

  桑赞小心翼翼的拽了拽汪徵的衣袖,磕磕巴巴的开了口,说完还一副‘看我回答的好不好,要不要给个奖励’的神气小表情。

  “什……什么夫夫病啊!那什么,人沈教授能和我们一样吗,人家怎么会看上我们吃的东西……”

  祝红朝着厕所的方向瞥了一眼,本就狭小的门让赵云澜挡了个严实,里面的光景一眼也看不到,倒是能听见那人压抑的干呕和赵云澜满是心疼的嗔怪,女孩愤愤的猛撸了一大口肉,女孩两边的腮帮塞的鼓鼓的,可她还是觉得心里某个地方缺了点什么,怎么塞也塞不满。

  怅然若失……吗?女孩自嘲般笑了笑,哪里是怅然若失呢,她从来就没拥有过啊。

  “诶!慢点慢点,小心!这有个门槛!”

  “赵云澜,其实你不用这么大惊小怪的。”

  男人的脸色还透着苍白,浸湿软发的冷汗还没有完全干透,他深低着头,却还是隐藏不了慢慢爬上耳畔的红晕。

  女孩有些郁闷,随手拿了一瓶啤酒,闭着眼灌了下去。啤酒的度数不高,有些苦,还带着一股子酸涩。祝红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是感觉难过的想哭。

  笑话,她一条美女蛇,美女蛇诶!冷血动物,怎么会哭呢……怎么……会哭呢。

  赵云澜趁着扶沈巍坐下的功夫向坐在一旁的大庆使了眼色,看着黑猫很得要领的把某条醉蛇妥妥安排在椅子上才满意的弯了弯嘴角,男人清了清嗓子,煞有其事的大声说道:

  “我看大家也算是吃饱喝足了啊,那我宣布一下后面的工作任务。第一,烛九尚未抓获,你们仍需努力啊!第二,最近呢,一直有一个闲人在四处盯梢,你们干活的时候注意点,千万别被捉到什么把柄。第三……”

  坐在桌子上的男人转过头,嘴角的笑意更浓,两只大手随意的在衣服上抹了抹,小孩子般向着沈巍做了一个大大的撒花动作。

  “我正式宣布!沈巍,沈教授,正式莅临我处,担任我处的荣誉特约顾问!诶~先别急着鼓掌!我还有事没说完呢!”

  赵云澜轻巧的跳下桌子,绕到沈巍身旁,左手体贴的放到那人腰下,细细揉按着。

  “给你们隆重介绍一下!这是你们处长夫人,还有……”

  男人轻轻拨开沈巍腹上的衣料,未满三月的胎腹还不甚显眼,隔着浅灰色的布料小小的一团,男人砸了咂嘴,又把小腹周围的衣服向下压了压,露出个可爱柔软的弧度。

  “看,你们小处长!”

  沈巍有一瞬间的失神,赵云澜逆着光站在他前面,有点看不真切。男人笑着,嘴角眉梢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这种感情太过浓重,轻而易举的就飘入沈巍的心房,为他孑孓独行的万年带来一束光。

评论(41)

热度(3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